艾特商业网

搭载3200万像自拍镜头及水滴屏幕红米 Y3 将于4月24日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22 10:14:15

导读 昨日红米于 Twitter 上正式宣布,将于4月24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表红米Y 系列首款产品! 这款产品就是红米Y3

昨日红米于 Twitter 上正式宣布,将于4月24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表红米Y 系列首款产品!

这款产品就是红米Y3﹐该机时红米首款採用3200万像自拍镜头的手机。而小米业务负责人 Manu Kumar Jain  Twitter 放出以3200万像镜头自拍出来的自拍相。根据早前的资料显示,红米Y3 将採用水滴屏幕设计,配备 Snapdragon 632 处理器,并提供不少于4000mAh 的电量,运行 Android 9 + MIUI 10 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