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Fixit 拆解 iPad mini 5:爆 Apple 发布会没告诉你的秘密

更新时间:2021-02-20 10:15:32

导读 日前 Apple 更新了 iPad mini、AirPods 等产品,当中的 iPad mini 5,在外观上看来跟以往没有太大差别,那到底它升级了甚么呢

日前 Apple 更新了 iPad mini、AirPods 等产品,当中的 iPad mini 5,在外观上看来跟以往没有太大差别,那到底它升级了甚么呢?国外知名拆机网站 iFixit,就把这部 iPad mini 5 拆光光,得出的结果是这样的……

iFixit 网站把 iPad mini 5 拆解后,会发现这部 iPad mini 5 具备 800 万像素的主镜头。要留意的是,iPad mini 5 的前置镜头为 700 万像素、F2.2 光圈,这样的相机组合在 10.5 吋 iPad Pro 上首次出现,相比旧代 iPad mini 4 的 120 万像素,升级了不少。

另外,iPad mini 5 除了用上更快的 A12 Bionic 处理器外,iFixit 还确认 iPad mini 5 内置 3GB RAM,相比旧代的 iPad mini 4 多 (旧代只有 2GB RAM)。还有就是,iPad mini 5 跟旧代拥有相同大小的电池容量,同样是 19.32 Wh,但所用的连接器则有不同。

跟 iPad Air 一样,iPad mini 5 同样会有立体声双喇叭以及两个麦克风,支持蓝牙 5.0、WiFi 802.11ac、eSIM 技术等功能。

顺带一提,经 iFixit 评估后,发现 iPad mini 5 的修理容易度,以 10 分为满分,得分只有 2 分,代表这部 iPad mini 5 拆解的难度相当高,一点也不容易。

via MacRumor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