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系列荣获TIPA颁发 “最佳拍摄智能手机” 奖项

更新时间:2021-02-17 15:10:47

导读 HUAWEI P40 Pro 继在 DxOmark 夺冠后, 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于近日宣布 HUA

HUAWEI P40 Pro 继在 DxOmark 夺冠后, 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于近日宣布 HUAWEI P40 系列获得 “最佳拍摄智能手机” 奖项!

据TIPA表示,HUAWEI P40 系列的拍摄能力比上代大有进步,而三款手机都配备Kirin 990 5G处理器及搭载 LEICA 合作开发的1/1.28寸的大传感器。HUAWEI P40 系列镜头的特点包括人工智能的白平衡算法、优化肤色及纹理的算法,大大增强的动态範围及低光性能,拥有色温传感器及全像素的聚焦能力,以及用于平滑变焦和图像质量优化的XD引擎。而 HUAWEI 的 P 系列已连续四年攞到 TIPA 最佳拍照手机大奖,分别是2017年HUAWEI P10、 20018年 HUAWEI P20 Pro及2019年的HUAWEI P30 Pro。

在指摄效能上,HUAWEI P40 Pro+ 搭载5000万像主镜 + 4000万像超广角电影镜头 + 800万像10倍光学变焦 + 800万像3倍光学变焦 + 3D深度摄像头四摄组合,支持20倍混合变焦及最高100倍变焦及3200万像 + IR Depth 双自拍镜头。HUAWEI P40 Pro 则搭载5000万像主镜 + 4000万像超广角电影镜 + 1200万像变焦镜 + 3D深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及50倍超感知变焦及3200万像 + IR Depth 双自拍镜头,前置双镜头,支持4K自拍、脸部识别解锁及隔空手势操作。至于HUAWEI P40 搭载5000万像主镜+ 1600万像超广角 + 800万像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