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7 $1,499贱玩4,800万像与超级夜景

更新时间:2021-02-16 10:15:37

导读 正在上架的红米 Note 系,分别有 Note 5及Note 6 Pro,而今天小米宣布引入红米 Note Seven,要留意是,无论在字面抑或发音,

正在上架的红米 Note 系,分别有 Note 5及Note 6 Pro,而今天小米宣布引入红米 Note Seven,要留意是,无论在字面抑或发音,官方都叫它红米 Note “Seven”而不是用”7″,与之前用数字命名大有不同。然而,4800 像拍摄质素才是卖点,4GB RAM + 64GB ROM 只是港元 $1,499,4GB RAM + 128GB ROM $1,699,算是像素最高的S660入门机种,3月21正式开卖,明天3月14日接受预订。

红米于2014年被引进,当时以性价比一鸣惊人,时至2018年Q3全球已销售了2.78亿,本年一月,红米Redmi成为独立品牌,而Note Seven正是独立后的头炮,内地已卖出逾100万部。

新机用上6.3 吋2340×1080 水滴屏,边框仅宽 1.95mm,配上2.5D 第五代 Corning Gorilla Glass 强化玻璃,机身四角加以强化,加强机身防护,记招现场上手发现却没有笨重感觉,而三种机颜色梦幻蓝、暮光金以及亮黑都有渐变色彩层次,个人认为十分养眼,实试快门有点delay,毕竟不是旗舰级手机。

 

红米 Note 7 是继 Huawei 和 Honor后,市场上第三部 4800 万像手机,另一主镜就有500万像,负责製造景深,光圈都是F1.8,前镜是1300万像,并支援AI美颜’虚化及人面解锁,值得一提是,4800万像镜的感光晶片是Samsung 的 GM1,而不是Sony IMX586,其实两者同是1.6um尺寸,不是闻相分别不大,而使用最高像素是,需进入专业拍摄模式。至于真的执着要IMX586的用家,可等Note 7 Pro,唯小米回应未有时间表,而小米9则于四月初抵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