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旗舰变中阶LG G9 ThinQ 将改配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13 20:13:19

导读 LG于2019年重整手机业务后,改变了手机推出的策略,除了将 V 系列与 G 系列的推出时间换转外,新的G 系列更会由旗舰级手机,改为

LG于2019年重整手机业务后,改变了手机推出的策略,除了将 V 系列与 G 系列的推出时间换转外,新的G 系列更会由旗舰级手机,改为配备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的中阶手机,究竟又点解?

近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LG G9 ThinQ 将会改配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已主要原因是,如果继绩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班器的话,该机的售价将会超越一千美元。LG 自知这个定价不能与 SAMSUNG 及 Apple 竞争,所以改用较低成本的处理器,就可以将售价降低,以便提升竞争力。此外。有传LG G9 ThinQ 将会于本月登场,策略成功与否相信好快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