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又是电话又是平板电脑HUAWEI Mate Xs 的8大特点

更新时间:2021-02-12 20:14:45

导读 华为近日在推出一款折叠式屏幕手机 HUAWEI Mate Xs,该机是华为首款在推出的5G摺屏手机,而于铰链上规格上都比上代有明显的进步,

华为近日在推出一款折叠式屏幕手机 HUAWEI Mate Xs,该机是华为首款在推出的5G摺屏手机,而于铰链上规格上都比上代有明显的进步,究竟 HUAWEI Mate Xs 在日常使用上又与一般智能手机或其他摺屏手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今次就列出 HUAWEI Mate Xs 的八大吸引人的地方!

1)最具特色的折叠方式

虽然市场上现时都有好几个品牌推出摺折式屏幕手机,不过大部份都採用内摺式设计。至于 HUAWEI Mate Xs 就有别其他摺折式屏幕手机,採用了外摺式设计,而技术要求比起内摺式设计更高。据官方称,折叠铰链採用了双层结构,比起单层结构还要更坚固,比起钛合金材质还要坚固的材质,提升HUAWEI Mate Xs 屏幕的耐用性。

2) 平板电板与智能手机的结合

 

由于 HUAWEI Mate Xs 採用了折叠式屏设计,于闭合时只是一部6.6吋屏幕的手机,能够应付日常使用手机的需要。而打开屏幕后屏幕就达8吋,即时变成一款 8:7.1比例的平板电脑,这个尺吋最适合用浏览网页、睇电子书及漫画等等,变成一款商用的平板电脑。

 

 

3) 搭载旗舰级手机的镜头

HUAWEI Mate Xs 虽然是一款较商务式平板,不过仍搭载与 HUAWEI Mate 30 的主镜头,分别搭载 4000万像超感光 + 1600万像超广角 + 800万像长焦 + ToF 深感 四枚LEICA 认証镜头,并支援最高30倍混合变焦、2.5cm微距摄影及OIS + AIS防抖功能。仍可保留与旗舰手机的拍摄质素。

 

4)唯一一款设有双卡槽的手机

HUAWEI Mate Xs 设有双 SIM 卡槽,是现时市场唯一一款设有拥有双SIM 卡槽的折叠屏幕行货手机,用户可以自行随时随地跟换 SIM 卡。

 

 

5)半小时充85%电量

HUAWEI Mate Xs 内置 4500 mAh 容量电池,虽然电容量不是太大。不过就支援55W 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就可以由0%充至85%。

 

6)一屏多功功能

HUAWEI Mate Xs 开展后是一块8吋屏幕,系列内支援一屏多功功能,能够用于8吋屏幕内一次过开启三个应用。

 

7)真係没有自拍镜头?

虽然 HUAWEI Mate Xs 没有设自拍镜头,但不代没有自拍功能。用户只要将手机闭合,就可以利用机背的副屏及主镜用来自拍。

 

8)配备更强更悭电的5G 处理器

HUAWEI Mate Xs 5G配备了更强的 Kirin 990 5G 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功能,相比起上代 Kirin 980 + Balong 5000 的组合来更悭电及更强效能。而配合即将推出的5G网络。

 

相信大家睇完以上的 HUAWEI Mate Xs 的八大特点后,会对这款值价$19,888的折摺式屏幕手机加深了解。而笔者个人更认为 HUAWEI Mate Xs 是近年外型设计最令人吸引人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