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将 Whatsapp 备份转到 HUAWEI 手机内

更新时间:2021-02-12 10:11:53

导读 HUAWEI 近期所推出的手机都改用了HMS 服务,而想转用 HUAWEI 手机的网友又担心 WhatsApp 的备份过唔到 HUAWEI 手机内,今次就

HUAWEI 近期所推出的手机都改用了HMS 服务,而想转用 HUAWEI 手机的网友又担心 WhatsApp 的备份过唔到 HUAWEI 手机内,今次就推出教学,教大家点样将Android 手机上的备份转到 HUAWEI HMS 手机内!

首先大家一定要跟足以下的步骤做,才可以将 Whatsapp 备份转到 HUAWEI 手机内。

 

1)先要于旧机内备份 Whatsapp 通话

 

2)于文件夹内,将整个 Whatsapp 档压缩,压缩后以蓝牙或USB手指的方式传到 HAUWEI 手机内

 

 

3)于 HUAWEI 手机内将 Whatsapp 档解压,并放在“内部储存装置”内

 

4)完成后,用户会发现有两层 Whatsapp 档出现,用户再要将“Buckup”、”Databases”、Media” 改放在第一个 Whatspp 档内,并将第二层 Whatsapp 档删除。

 

5)再在”Databases”删除无关的档案,只留最低的”msgstore.db.crypt12″

 

6)再于 HUAWEI 应用商店或 APKPure 下载 WhatsAPP

 

 

7)下载后于设定 > 应用程式 > WhatsApp > 权限 > 储存空间,选择“允许”

 

8)再开启 Whatsapp 后,登入就回复备份就可以。

除左 PlayStore 外,又有无更好的地方下载 APPS? APKPure 商店帮到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