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比iPhone XS 的 A12 处理更强 Sony Xperia XZ4 跑分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0 20:17:46

导读 Sony 将于2月25日在 MWC 2019 上就会发表2019年旗舰 Xperia XZ4。据外媒传出的消息显示,Xperia XZ4 将会改用21:9 比例的屏

Sony 将于2月25日在 MWC 2019 上就会发表2019年旗舰 Xperia XZ4。据外媒传出的消息显示,Xperia XZ4 将会改用21:9 比例的屏幕,机身厚度只有8.9mm。而于近日,Xperia XZ4 的跑分成绩于 Geekbench 资料库上出现。

由流出的跑分成绩可见,这款疑似 Xperia XZ4 的跑分成绩分别为单核3634及多核1.2万分,相比起 Apple 的A12 处理器的单核4801分及多核11130分还要强。Xperia XZ4 有这个强劲的成绩相信是与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有关。至于其他规格方面,该机内建6GB RAM + 64/256GB ROM,电池容量为3900mAh,并运行Android 9系统。虽然有关 Xperia XZ4 的规格已经传出七七八八, 但于拍摄效能方面,仍然保持神秘,究竟 Xperia XZ4 于拍摄上又会有什么大进步?预计于未来一两星期会有消息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