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沿用 Reno 3 Pro 的靓仔外设计OPPO Find X2 Pro 外型及规格于及布前完整流出

更新时间:2021-02-10 10:13:24

导读 OPPO 将于3月6日就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 Find X2 系列,当中 Find X2 Pro 是整个系列规格最高。 而于发布前夕,有外媒

OPPO 将于3月6日就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 Find X2 系列,当中 Find X2 Pro 是整个系列规格最高。 而于发布前夕,有外媒将 Find X2 Pro 的外型及规格完整曝光!

据外媒流出的可见,OPPO Find X2 Pro 将沿用 Reno 3 Pro 的外型风格,採用了双曲面开孔屏幕设计,机背设有直排三镜头及双LED补光灯,预计机身的厚度都相当薄,将会大大提升手感。

 

至于规格方面,OPPO Find X2 Pro 採用 6.7吋屏幕(3160 x 1440),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配备Snapdragon 865处理器,搭载4800万像 IMX 689 主镜头 + 4800万像 IMX586 超广角镜头 + 1300万像Samsung S5K3M5 ISOCELL长焦镜头(潜望式设计,支持5倍混合变焦)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260mAh(支持65W快充技术)。此外,还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防护,双喇叭设定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OPPO Find X2 系列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Pro 版最快有望4月登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