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XOMARK 公布 iPhone 11 镜头评分

更新时间:2021-02-06 20:12:57

导读 早前 DXOMARK 相机评测网站公布了 iPhone 11 Pro 等机款的相机评测,可是却迟迟未见 iPhone 11 的测试。其中 iPhone 11

早前 DXOMARK 相机评测网站公布了 iPhone 11 Pro 等机款的相机评测,可是却迟迟未见 iPhone 11 的测试。其中 iPhone 11 Pro 以 117 分屈居第五名。

DXO MARK 昨日就正式发布 iPhone 11 的相机评测,总分为 109分。iPhone 11 搭载双镜头,分别是 1200万像广角镜及 1200万像超广角镜。虽比 iPhone 11 Pro 缺少了一枚长焦镜头,但这对主镜头的相片画质未有构成重大的影响。

评分 119 分中,摄影得分为 112 分,摄录则得 102 分。DXOMARK 指出对比起 iPhone 11 Pro Max 相片得分相差达12分,主因是缺少第三个长焦镜头,而长焦镜能提供更好的变焦及散景效果。但是广角镜及超广角镜表现出色,在曝光、色彩、细节及自动对焦等项目上,iPhone 11 都能呈现出準确曝光、广阔的动态範畴、色彩悦目,同时细节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