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用新物料打造让 Sony Xperia XZ3 机身大瘦身!

更新时间:2021-02-06 15:10:09

导读 Sony 新一代 Xperia XZ3 在设计上,可以讲是今年最靓的手机,首次採用双曲面屏幕及将机身厚度进一步降低。而在色系上更设有以四

Sony 新一代 Xperia XZ3 在设计上,可以讲是今年最靓的手机,首次採用双曲面屏幕及将机身厚度进一步降低。而在色系上更设有以四季主题的四色。

虽然 Sony 在 Xperia XZ3 沿用了 Xperia XZ2 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改用3D双曲面屏幕设计及大幅减低机身厚度后,基本上与 Xperia XZ2 是两款不同外型的手机,而且再配合弧形机身机背,在手感上比上代好得多。

▲Xperia XZ3 的机身玻璃,由多层组成,比一般採用玻璃机身的手机较坚硬。

 

▲在配色上的概念,是源自于日本四季的变化灵感,分别有珍珠白、纯黑、湖水绿及酒红四色,每款颜色都代表了不同的季节变化,同样这四款色能够仍合到不同人仕要求的口味。

 

▲此外,Sony XZ3 为了减低机身的厚度,改用了只有3mm厚的金属边框。由于边框较薄会减低密度,所以厂方改用一些更坚硬的物料打造机身,这款物料比对手採用的 AL7000 金属更坚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