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即日开始推送、港版 Galaxy S20 系列可升级 Android 11

更新时间:2021-02-04 15:12:58

导读 本月初 Samsung 开始为不同地区的 Galaxy S20 系列装置提供 OneUI 3 0 介面、跟 Android 11 作业系统更新,近日港版手机

本月初 Samsung 开始为不同地区的 Galaxy S20 系列装置提供 OneUI 3.0 介面、跟 Android 11 作业系统更新,近日港版手机亦将陆续收到推送更新提示。

现时港版 Galaxy S20、S20+ 跟 S20 Ultra,如无意外都会收到系统推送的自动更新通知,让用家可以选择升级至 Android 11 跟 OneUI 3.0 操作介面。留意更新档案容量不少(约 2.0GB),较建议经 Wi-Fi 跟数据容量较宽裕的连网方式进行下载,同时亦要确保装置拥有足够电量,最好在连接充电器时才进行韧体更新。

在用家手上 Galaxy S20 装置升级 Android 11 同时,系统亦会同步更新至 OneUI 3.0 操作介面。其拥有跟 2.0 版本不同、更为简约乾净的美术风格,同时在画面包括主页面、锁屏页面跟讯息中心内,更强调重要讯息及通知的视觉效果,方便使用者阅读。另外 OneUI 3.0 亦会强化相机跟数位健康应用功能,及进一步让用家的按偏好自行编订介面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