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0W 闪充、大眼三镜iQOO 7 将配 Snapdragon 888

更新时间:2021-02-04 10:14:31

导读 首批配备 Snapdragon 888 这款这通生产的 5G 旗舰晶片组再添一员,这次公布消息的装置为 vivo 旗下 iQOO 系列的旗舰机款新

首批配备 Snapdragon 888 这款这通生产的 5G 旗舰晶片组再添一员,这次公布消息的装置为 vivo 旗下 iQOO 系列的旗舰机款新作 iQOO 7,其将同时拥有 120W 超高效闪充、及近期颇为热门的「大眼」三镜模组设计。

由 iQOO 公开的前导宣传相片,可以看到 iQOO 7 跟上代 iQOO 5 Pro 传奇版的机身设计颇为相近,展示机款同样用上白色机身衬托红蓝黑色 BMW M 系列横纹、估计同样为 BMW 别注版型号但就应具备其他标準色款选择。厂方亦在前传宣传文件提到,iQOO 7 手机将为国内 KPL 电竞职业联赛的官方比赛用手机。

消息指 iQOO 7 预计在明年 1 月正式公布,其配备 Snapdragon 888 晶片组,估计将配备首现于 iQOO 5 Pro 的 120W 超速闪充功能。现时有关这款装置的详细规格资讯不多,只知其机背摄像模组採用了常见的「大眼」三镜布置,亦具备双色温 LED 闪光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