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再来中阶四镜、Galaxy A72 5G 机图流出

更新时间:2021-02-03 20:10:45

导读 三星近期在中至入门类别 5G 手机市场动作相当活跃,继早前 A52 5G 后,近日又有疑似 Galaxy A72 5G 的 CAD 机图流出。相

三星近期在中至入门类别 5G 手机市场动作相当活跃,继早前 A52 5G 后,近日又有疑似 Galaxy A72 5G 的 CAD 机图流出。相片中可以看到,装置继配备机背四摄像模组,正面开孔屏亦拥有相当不错的屏佔比表现。

预计为 Galaxy A71 5G 后继作,A72 5G 的外型相比前代,更像稍早前流出资讯的 A52 5G 手机,其採用了相近的长方形摄像模组及强调 3+1 镜头的大型镜圈设计,估计主镜头或具备 6,400 万像素输出。有消息指装置同样由铝製金属中框、塑胶外殻设计製成,配备较 A52 5G 稍大的 6.7 吋平面萤幕,不过就一样使用了机顶中央开孔前镜头设计。

据现时流出资讯,Galaxy A72 5G 的机身体积为 165 x 77.4 x 8.1(本体)-9.9 mm(镜头模组),由相片可以看到,装置的边框位採用了较圆润设计,右边继续配备电源键跟音量键组,手机提供萤幕指纹辨识功能,机身底部除 Type-C 埠外,亦具备实用得 3.5mm 耳机端子。其他机身规格有待进一步资讯流出,不过装置预计定价会在 599 美元(约港币 $4,640)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