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专用配件、买机优惠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6-07 14:16:32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今日正式发表,每次 Samsung 都会为旗舰手机,推出多款配件产品。在 Galaxy No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今日正式发表,每次 Samsung 都会为旗舰手机,推出多款配件产品。在 Galaxy Note 7 身上,虽然看不到与尊贵品牌联乘的华丽机壳,但今次 Samsung 提供多款机套配件及全新的 Gear VR 配件,当中一定有款合您心意。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5 款机壳阵容强大
Samsung 为 Galaxy Note 7 推出多款机壳,包括带半透明显示效果的「镜面保护套」; LED 显示效果的「LED 透视感应皮套」;可座枱使用的透示窗机套「S View 透视感应皮套」;透明薄身的透明保护壳;支援无线充电的「无线充电保护壳」等。另外,Samsung 还会推出 Galaxy Note 7 的专用保护贴,可完美贴合 Galaxy Note 7 的曲面屏幕。

带半透明显示效果的「镜面保护套」 LED 显示效果的「LED 透视感应皮套」 透明薄身的透明保护壳 S View 透视感应皮套 S View 透视感应皮套支援枱使用方式

下一页为其他配件及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