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ugar F7 闪爆登场!4GB RAM 仲可以用两个 Whatsapp 帐号

更新时间:2021-06-07 06:51:58

导读 Tony 来自法国的 Sugar 手机,一直主攻女性用家主场,将会在 8 月 25 日推出的 Sugar F7 卖点多多之余,更

Tony

来自法国的 Sugar 手机,一直主攻女性用家主场,将会在 8 月 25 日推出的 Sugar F7 卖点多多之余,更以进取价 $2,598 发售,可能经笔者介绍后,男士们都会动心呢。

镁铝合金机身,20 粒 Swarovski Zirconia 镶嵌
作为女性专用手机,Sugar F7 採用了观感优雅的 2.5D 玻璃机面及镁铝合金机身。令美女们更喜爱的地方,相信是在机背主相机的外围,人手镶嵌了 20 粒 Swarovski Zirconia 人工宝石,比以往 Sugar 推出的手机更见低调。Sugar 亦保证,如宝石因镶嵌问题而脱落,用家可以因此更换全新的 Sugar F7。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Sugar F7 配备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机身以镁铝合金打造 机背主相机的外围,人手镶嵌了 20 粒 Swarovski Zirconia 人工宝石 以 Micro USB 充电 SIM 咭槽 1 採用 Micro SIM 咭 SIM 咭槽 2 可安装 Nano SIM 咭或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

Sugar F7 规格上配备了 Snapdragon 430 八核 1.4 GHz CPU、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64GB ROM、支援双咭双待、指纹识别功能及 Android 6.0 等。其 3000 mAh 电池,更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3 分钟,已足够连续 3 小时通话使用。

支援安装两个 Whatsapp 帐号
虽然 Sugar F7 只有 4GB RAM 及 64GB ROM 的配置比较突出,但机内加入不少创意功能。首先在指纹识别功能上,用家可选择特定的手指解除屏幕后,即时启动不同的功能,像即时拨号给特定联络人、启动相机或 Facebook 等。另外,Sugar F7 还加入「双开」及 「App Lock」功能,令使用上更为方便。前者可根据用家需要,在 F7 内建立两个社交媒体帐号,如 Whatsapp 及 Line 等;后者则可为手机 Apps 上锁,当大家的 F7 被盗用时,别人按错已上锁 Apps 的密码,手机便会拍下盗用者的样貌,在用家下次使用时告知用家十分安全。

用家可选择特定的手指解除屏幕后,即时启动不同的功能 「双开」功能设定后,Apps 左上角会设有蓝色的图标 Sugar F7 还加入可锁上 App 的 「Apps Lock」 功能 盗用者如想启动 「Apps Lock」 功能的 App,输入密码错误后,就会被前镜头拍摄 当使用者重新解除应用锁后,就会告知用家谁人打算盗用你的 Sugar F7

前后相机均支援 PDAF 对焦系统
Sugar F7 亦照顾女性用家喜爱自拍的需要,在 1,300 万像素的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的前相机,都加入了 PDAF 对焦系统,令对焦速度提升不少。前相机配合预设的美颜模式,令用家可拍摄皮肤 「滑净」 的自拍相片。

800 万像素的前相机,都加入了 PDAF 对焦系统,令对焦速度提升不少

Sugar F7 将会推出粉红色及香槟金色,并于 8 月 25 日正式推出,CSL 亦有提供零机价上台优惠,有兴趣不妨到 CSL 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