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公布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可拍摄 WDR 相片,预计应用于 Galaxy S7

更新时间:2021-06-06 14:16:30

导读 Tony 基于感光元件以及镜头组件有一定厚度,不少手机即使拥有超薄的机身,但镜头位置还是会凸出机身。为了解决这个

Tony

基于感光元件以及镜头组件有一定厚度,不少手机即使拥有超薄的机身,但镜头位置还是会凸出机身。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amsung 研发了较纤薄的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并于近日举行的 Samsung 电子投资者论坛中发表。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一般感光元件,都是以 RGB 三原色 (红、绿、蓝) 的感光像点组成,而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则把绿色的像点抽出,并把白色的像素加入,据说能增强感光度,提升低光拍摄的表现,而且更可减少的失真。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另一卖点,就是感光元件的面积更小更薄,如製作一粒 1.0um 的 1600 万像素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会与 1.12um 的 1600 万像素感光元件感光度相若。而且该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的厚度,亦会比感光度相若的感光元件薄 17%,预计可改善手机主镜头凸出的情况。

RWB Britcell 还支援动态範围比 HDR 相片高的 WDR 功能,一般真正的 WDR,动态範围可以达到 100~120dB,已接近甚至超越人眼的动态範围。而且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更对应 PDAF 快速对焦功能,帮助用家快而準拍摄高质素相片。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预计会应用于 Samsung Galaxy S7 身上,如此机的感光元件面积与 Galaxy S6 相同的话,将可再度提升低光拍摄的表现,加上 WDR 高动态範围拍摄功能,Galaxy S7 的拍摄质素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