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Butterfly S $6,198 开售 Ultra Pixel、3200 mAh 电量加持

更新时间:2021-06-05 22:51:18

导读 以 HTC Sense 5 0、Ultra Pixel、Boom Sound 为卖点的 HTC One 令 HTC 重新上位,似乎用家对于这几项卖点相当受落。而

以 HTC Sense 5.0、Ultra Pixel、Boom Sound 为卖点的 HTC One 令 HTC 重新上位,似乎用家对于这几项卖点相当受落。而 HTC Butterfly 的后继机 Butterfly S 亦继承了 HTC One 的几项特质,加上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喜欢大芒的用家又一选择。Butterfly S 早前已在发布,现在正式登陆,净机价 HK$6,198。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TC Butterfly S 有白、灰、红四色让用家选择,机身採用塑胶製造,不过以独特的亮面处理,感觉更加年轻。Butterfly S 运行 Android 4.2, HTC Sense 5.0,提供 HTC BlinkFeed、HTC Zoe 等功能。

规格方面,新机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 1.9 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Ultra Pixel 相机、Boom Sound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支援 4G LTE、支援最高 64 GB microSD,属旗舰规格。CPU 时脉和屏幕尺寸都比 HTC One 较快及较大。值得一提的是 Butterfly S 配备 3200 mAh 电池,应付高效 CPU 和 5 吋屏幕的需要之余,加强手机续航力,可惜不支援换电设计。


正面设计沿用 HTC Butterfly 风格。


机背设计,可以见到Ultra Pixel 相机和 Beats Audio 标誌。


机身左设有音量调校,还有类似扬声器网格花纹点缀。


机身右侧相当简洁。


机顶左起为 SIM 和 microSD 插槽、关开键、3.5mm插孔。


micro USB插口位于机底


机身正面有 Boom Sound 扬声器,上、下方各一。


机背 Ultra Pixel 相机和 LED 补光灯。


Butterfly S 备有白、红和灰色选择。

测试相片:


试相一 (按图观看原相)


试相二 (按图观看原相)


试相三 (按图观看原相)


试相四 (按图观看原相)


试相五 (按图观看原相)


试相六 (按图观看原相)

现在暂先给读者望梅止渴,详细测试亦会尽快送上,敬请留意。

HTC Butterfly S 详细规格

HTC Butterfly S 售价:$6,198
查询:3155 0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