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19 领军!三项手机连动新功能创意满分

更新时间:2021-06-04 22:55:17

导读 Tony Huawei 近年积极发展个人笔电市场,在今年 MWC 大会发表新版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 及 MateBo

Tony

Huawei 近年积极发展个人笔电市场,在今年 MWC 大会发表新版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 及 MateBook 14,新加入与 Huawei 手机连动的三个功能创意满分。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uawei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 及 MateBook 14 都採用金属机身,机面设有窄边框触控屏幕。当中 MateBook X Pro 及 MateBook 14 为了令屏幕边框变我更薄,则保留上代弹出前镜头的设计。


▲Huawei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 及 MateBook 14 都採用金属机身


▲Huawei MateBook X Pro 採用 13.9 吋 3K 解像度触控屏幕


▲MateBook 13 及 MateBook 14 屏幕解像度为 2160 x 1440


▲MateBook 13 视像镜头设于屏幕上方


▲Huawei MateBook X Pro 及 MateBook 14 採用弹出式视像镜头设计

三机键盘的开关键同样是指纹识器,方便用家平时在 MateBook 休眠模式时,一按开关键就可以完成启动屏幕与指纹识别登入的动作。大家亦可从以下表格,了解三机最强版本规格:


▲三机开关键均为指纹识别器

  MateBook X Pro 2019 MateBook 14 2019 MateBook 13 屏幕 13.9"
3000 X 2000 解像度
触控屏幕 14"
2160 x 1440 解像度
触控屏幕 13"
2160 x 1440 解像度
触控屏幕 CPU i7-8565U i7-8565U i7-8565U GPU NVIDIA GeForce MX250 NVIDIA GeForce MX250 NVIDIA GeForce MX150 RAM 16GB 16GB 8GB ROM 1TB SSD 512GB SSD 512GB 重量 1.33kg 1.53kg 1.3kg 电量 57.4 Wh
影片播放时间为 13 小时 57.4 Wh
影片播放时间为 15 小时  41.8 Wh
影片播放时间为 10 小时 视像镜头 100 万像素 100 万像素 100 万像素

三款新版 MateBook 笔电,都会加入 Huawei Share 功能,有使用 Huawei 手机的用户都知,Huawei Share 功能两部支援的 Huawei 手机,以 WiFi Direct 特快传输档案的功能。今次用于手机与笔电上连动的 Huawei Share 功能,以手机与笔电进行一次配对即可使用。除了互相传送相片外,还加入互相複製及贴上文字及在手机上录影笔电屏幕功能。录影笔电屏幕则要用手机摇摆机身后才可以使用,有关三项 Huawei Share 功能,大家可以从影片了解。


▲三款新版 MateBook 笔电,都会加入 Huawei Share 功能


▲功能主要将手机放在机面的 NFC Tag 就可进行


▲设互传相片功能


互传相片功能示範


▲屏幕录影功能

 
▲屏幕录影功能示範


▲互相複製及贴上文字功能


▲互相複製及贴上文字功能示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