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世界首部液体冷却散热手机 NEC Medias X N-06E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4 22:39:02

导读 手机自採用双核 CPU 以来,由于运算速度不断提高,产生的热力一直提升,而买手机就如买冷气一样,感觉有点要「撞手神」

手机自採用双核 CPU 以来,由于运算速度不断提高,产生的热力一直提升,而买手机就如买冷气一样,感觉有点要「撞手神」,同一款手机产身的热力可能有点不同,买了一款「随身暖蛋」的朋友,当然会担心手机因过热较易损坏的问题,近日营运商 NTT DoCoMo 公布的夏季手机产品,入面的 NEC Medias X N-06E,首次加入液体冷却散热功能,让用家使用手机时更加安心。


NEC Medias X N-06E 液体冷却散热的原理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EC Medias X N-06E 液体冷却散热的原理是透过在处理器旁,加入液体细管,细管连接主机版的各个散热位置,从而达到更佳的散热效果。做到液体冷却,机身亦只有 8.5mm,算是紧贴纤薄手机的潮流。NEC Medias X N-06E 的规格除了屏幕外算是顶级,包括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四核 1.7 GHz CPU、4.7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OLED 屏幕、2GB RAM、1300 万像素镜头、IP58/IP5X 防水防尘功能、32GB 内置记忆体、2300 mAh电池、支援 NFC 及运行 Android 4.2 等。


NEC Medias X N-06E 在机面加入双色显示灯


还于手机的 3.5mm 插头中加入可转换颜色的显示灯


配以手机附带的挂饰,可发出不同的光芒

除了液体冷却及高规格效能外,NEC Medias X N-06E 在机面加入双色显示灯,还于手机的 3.5mm 插头中加入可转换颜色的显示灯,配以手机附带的挂饰,可发出不同的光芒,使手机做到内外兼备,喜爱日系机的女生们,应该会对此机提起兴趣。

相关文章:
直击 MWC 2013:可摺式双屏幕手机 NEC Medias W 试玩
最佳情人节礼物?Sharp Aquos EX SH-04E 主打女性市场 
5 吋 1920 x 1080 屏幕:HTC J Butterfly 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