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明年 Nokia Lumia 手机将採用 16 镜头 Pelican 相机?

更新时间:2021-06-04 14:55:36

导读 自 Nokia 推出採用达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808 PureView 后,已看出 Nokia 今后将押重注于拍摄功能上。最近 Nokia

自 Nokia 推出採用达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808 PureView 后,已看出 Nokia 今后将押重注于拍摄功能上。最近 Nokia 更投资拥有全新拍摄技术的 Pelican 公司,有传明年更会把 Pelican 的重点 16 镜头技术设于 Lumia 手机之中。

以往富士都推出过 16 镜头的菲林相机,用于连环快拍,那现今技术的 16 镜头拍摄技术又有何作用呢?原来当用家按下快门时,16 个镜头均会同时拍摄影像,作用类似光场相机,用家在拍摄后可随时选择对焦位置,看来十分有趣。但由于运算 16 张相片需要一定时间,能否流畅操作使用,是个成功的关键。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Pelican 相机的 16 镜头技术概念短片

Nokia 现在既有 808 PureView 的特大感光元件加技术,现在 Nokia 又有 Pelican 相机的 16 镜头技术,两股强大技术结合后可以变出什么强大的产品出来呢?早前有传 Android 系统最初是个为相机而开发的系统,Nokia 在开发 Windows Phone 手机成绩未如理想之时,亦可考虑加入 Android 这个阵营,相信必然会令 Nokia 手机轩起新一轮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