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9 战斗天使真机及定价流出

更新时间:2021-06-04 14:38:20

导读 Tony 今年手机市场比以往斗得更加激烈,Samsung 已经另择日子在 2 月 20 日 (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 举行

Tony

今年手机市场比以往斗得更加激烈,Samsung 已经另择日子在 2 月 20 日 (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 举行 Galaxy S10 系列手机的 Unpacked Event,偏偏小米就在同日,于北京举行小米 9 的发布会,计算时差小米 9 还比 Galaxy S10 早几个小时发表。这款内部化号为「战斗天使」的小米 9,最近真机外型终于曝光。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小米 9 的设计,据早前消息指是出自设计小米 6 团队之手。小米 9 机面会採用水滴屏幕,意味着人脸识别功能,将不会加入 3D 人面扫瞄等安全提更高的技术。玻璃机背的角落位置更为圆润,工艺上比以往有一定进步,亦可与其他玻璃机背手机带点不同。

小米 9 规格大致会应用今年最强的 Snapdragon 855 CPU,机背的三镜头主相机,将会由 48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镜头组成,拍摄效果有望比上代小米 8 更上一层楼。

有关小米 9 的定价,早前小米的高层已在微博指出,将会接近 4000 元人民币,折合港币约 HK$4,600,定价比以往提高不少,大家认为小米 9 在市场还有没有竞争力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