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展开!得奖作品可成广告牌展出

更新时间:2021-06-04 06:15:24

导读 Tony 笔者有时经常逛街时,都会看到 Apple 的广告牌,广告牌的相片,很多都是以 iPhone 拍摄,绝对考验摄影师的

Tony

笔者有时经常逛街时,都会看到 Apple 的广告牌,广告牌的相片,很多都是以 iPhone 拍摄,绝对考验摄影师的功力。大家有没有梦想自己的作品,成为 Apple 广告牌的一部份呢?最新 Apple 就诚邀大定参加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令大家可以梦想成真。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Apple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将由 1 月 22 日至 2 月 8 日期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审团队,将会仔细审核各位的摄影作品,最终并选出 10 张,并于 2 月公布结果,得奖者会于约 2 月 26 日收到通知。获奖相片将会在指定城市的广告牌、Apple Store 及网上展出。

Apple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的参加办法,是使用 iPhone 拍摄的最佳照片发布到 Instagram 或 Twitter 上,并加上 #ShotOniPhone 或 #以iPhone拍摄标籤,即可参与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微博使用者也可以使用 #ShotoniPhone# 或 #以iPhone拍摄# 来参赛。请在照片说明中加注使用的机型。此外,你也可以依照「名字_姓氏_iPhone 机型」的档名格式,将最高解析度的照片传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照片可以为相机直出、透过 Apple「照片」app 中的编辑工具,或第三方软体进行编辑而得的照片。

照片的提交时间于 1 月 22 日下午 4:01 (CST) 开始,并于 2 月 8 日下午 3:59 (CST) 结束。参加者必须至少年满 18 岁才能参与本活动,Apple 员工或其直系亲属不得参加这项挑战赛。

评审团队名单:
Pete Souza ()
ete 曾是奥巴马的正式首席白宫摄影师。他的着作《Obama: An Intimate Portrait》曾登上 New York Times 畅销书排行榜第 1 位,亦是历来最畅销的摄影书籍之一。

Austin Mann ()
Austin 是一名 iPhone 摄影师、电影製作人及创意专才,周游列国的他与众多非牟利机构合作,协助这些组织能够在全球各地更好地实现目标。多年来,Austin 一直在《National Geographic》及 CNN 等媒体发表 iPhone 摄影评论。

Annet de Graaf (荷兰)
Annet 是一名旅行摄影师,专门使用 iPhone 拍摄作品。她着有两本 iPhone 摄影书籍:《Morning Amsterdam》以及即将出版的《GO d’Azur》,后者的相片更是完全以 iPhone 8 Plus 拍摄。她曾为叙利亚芭蕾舞演员 Ahmad Joudeh 拍摄肖像相,最近亦为阿姆斯特丹 Eberhard van der Laan 拍摄肖像相。

Luísa Dörr (巴西)
身在巴西的 Luísa 是一名摄影师,她曾完全使用 iPhone 来为 TIME 的 Firsts 专题拍摄相片,从此声名鹊起。TIME 当年藉此赢得着名的 Pictures of the Year International 的 Documentary Project of the Year 奖项。

陈漫 ()
陈漫是当代视觉艺术家和企业家,她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语言,革新的时尚摄影。她的作品已获伦敦的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以及三藩市的 Asian Art Museum 永久收录。她还共同创办了互联网企业 Vnision,该公司曾开发多款摄影社交 app,包括 Bigshot。

Phil Schiller
Phil 透过 iPhone 帮助 Apple 开创手机的新局面。Phil 身为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一名热心的摄影师,致力开发突破的相机技术。

Kaiann Drance
担任全球产品行销部门的高级总监期间,Kaiann 与 Apple 才华洋溢的团队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各种出色的摄影工具,包括第一款配备镜头的 iPod touch 和多代 iPhone 产品。

Brooks Kraft
Brooks 是一名专业摄影师,加入 Apple 前曾担任编辑并接受商业摄影专案的工作。他曾是 TIME 杂誌的投稿摄影师,在布殊和奥巴马执政期间为白宫完成了多篇报导,也曾为七次竞选活动撰稿。

Sebastien Marineau-Mes
Sebastien 担任 Apple 软件副总监,以他二十年的软件发展经验推进 iPhone 创新,专注开发各种先进 iPhone 相机功能,例如智慧型 HDR 和人像模式。

Jon McCormack
Jon 是一名拥有深厚造诣的摄影师,目前负责带领 Apple 的相机软件团队。Jon 的摄影作品的曾在各国际组织发布,包括 TIME、The New York Times、UNESCO、The Nature Conservancy、Africa Geographic 等机构。

Arem Duplessis
Arem 是 Apple 市场营销团队的摄影指导,与全球众多知名摄影师密切合作。他曾在 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担任设计总监接近十年。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