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hecoopidea Beans Pro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6-03 14:33:39

导读 Tony HK$1,000 内有交易,近年非常流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应该成为今年圣诞礼物的佳品,配色独特的 Thecoopidea

Tony

HK$1,000 内有交易,近年非常流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应该成为今年圣诞礼物的佳品,配色独特的 Thecoopidea Beans Pro,应该合乎男女用家的要求。害怕送出礼物后变成「送礼勤」?大家可看看今次的测试,了解产品的音色特色。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收纳盒细细,功能齐全
Thecoopidea Beans Pro 真无线蓝牙耳机加入 IPX7 规格,塑胶耳机外壳像糖果般的质感,试玩的粉红配白色版本,令笔者想起小时候吃过的粉红色蘑菇软糖。


▲塑胶耳机外壳像糖果般的质感


▲粉红配白色版本,令笔者想起小时候吃过的粉红色蘑菇软糖

Thecoopidea Beans Pro 的收纳盒十分细小,并支援 Micro USB 有线及无线充电功能。收纳盒的开关以磁力锁上,开合使用算是流畅方便,收纳盒的顶部更加入「纱窗」,方便用家观看耳机是否正常充电。方便携带之余,设计上还是非常贴心。


▲Thecoopidea Beans Pro 的收纳盒十分细小


▲支援 Micro USB 线充电


▲亦支援无线充功能 (以 Huawei Mate 20 Pro 逆向无线功能测试)


▲收纳盒的顶部更加入「纱窗」,方便用家观看耳机是否正常充电

下一页为使用体验及听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