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2013 旗舰机 Optimus G Pro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3 06:33:56

导读 LG 自推出 Nexus 4 后,产品受注目的程度有所提升,同期推出的 Optimus G,在海外的销量算是不俗,有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早前有

LG 自推出 Nexus 4 后,产品受注目的程度有所提升,同期推出的 Optimus G,在海外的销量算是不俗,有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早前有传 LG 将会于 5 月份公布 Nexus 5 手机,应该可把 LG 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不过近日营运商 DoCoMo 传闻会推出 LG 最新旗舰手机 LG Optimus G Pro,似是要早于 Nexus 5 的推出,使 LG 手机的推出时间不会过于集中。

据悉 LG Optimus G Pro,在的产品型号名为 L-04E,规格包括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四核芯 1.7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320 万像素主镜头、240 万像前置镜头、3000 mAh 电池、支援 4G LTE 及运行 Android 4.1 等。从宣传单张的文字可见,LG Optimus G Pro 以大容量电池作卖点,看来持航力有一定的保证。

由于 Nexus 4 与 LG Optimus G 的规格大致相若,估计 LG Optimus G Pro 的规格,同样有机会是 Nexus 5 的相关规格,大家可以自行推算。顺带一提的是 LG 将会在本周三举行 Optimus G 的发布会,虽然在港推出的时间好像迟了一点,但规格实际上与 Optimus G Pro 不会相差太远,售价合理的话亦有一定卖点,本网将会到场进行速测,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