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 核 Samsung Exynos 5 Octa CPU 公布 Galaxy S4 将採用?

更新时间:2021-06-02 22:14:41

导读 今年 CES 2013 展览上,Samsung 主要围绕发布影音产品,对新手机的消息可谓少之又少,不过 Samsung 在场中却发布了

今年 CES 2013 展览上,Samsung 主要围绕发布影音产品,对新手机的消息可谓少之又少,不过 Samsung 在场中却发布了全新的 Exynos 5 Octa CPU,笔者可大胆的估计,此 CPU 将会应用在未来推出的 Galaxy S4 之上。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amsung Exynos 5 Octa CPU 一如早前的传闻,採用名为 big.LITTLE 技术,以 28nm 製程製造,CPU 内备有 8 个核芯,四核芯为 A15 架构,主要处理高效能运算情况,另外四核为 A7 架构,主要处理日常操作环境,让耗电量可在合理的範围。

现在发表的 Samsung Exynos 5 Octa CPU ,对比同是 A15 架构的 Exynos 5 Dual (应用在 Samsung Nexus 10 Tablet ),耗电减少 70%,相信 Exynos 5 Octa CPU 更适合应用在手机之上。不过使用时 A15 CPU 与 A7 CPU 之间的切换速度,亦是备有辅助 CPU 类别产品要顾及的因素,希望今后能获得更多资料,跟大家再详细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