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畅玩 E-ink 屏幕:YotaPhone Yota 3+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6-02 06:17:41

导读 Tony 机背独有 E-ink 电子墨水屏幕的 YotaPhone,一转眼已推出第三代产品,原先为俄罗斯品牌的 YotaPhone,公司

Tony

机背独有 E-ink 电子墨水屏幕的 YotaPhone,一转眼已推出第三代产品,原先为俄罗斯品牌的 YotaPhone,公司亦已被公司所收购。究竟 YotaPhone Yota 3+ 有什么地方值得留意,笔者立即跟大家试一试。

平实机身设计
YotaPhone Yota 3+ 的产品设计一向不俗,并流线型机身,与机背的 E-ink 电子墨水屏幕配合得相当出色。不过 YotaPhone Yota 3+ 在设计上个人认为过于平实,只维持了机背加入 E-ink 电子墨水屏幕,就欠决了品牌产品设计的特色。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Yota 3+ 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机面设指纹识别器


▲採用不鏽钢侧框


▲以 USB Type C 插头充电


▲设 1,200 万像素主相机


▲机背加入 Yota 字样

中阶机规格
以往都是旗舰机的 YotaPhone,一改市场定位在 YotaPhone Yota 3+ 採用中阶机规格,目的是将定价调低,令更多用家试用。YotaPhone Yota 3+ 规格包括 Snapdragon 625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64GB 储存空间、1,200 万像素主相机、1,300 万像素前相机、 330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8.1 等。以定价为 HK$2,980 的手机来说,性价比只属一般。

5.2 吋 720P 解像度 Carta 二代 E-ink 屏幕试玩
落于 YotaPhone Yota 3+ 机背的 5.2 吋 720P 解像度 Carta 二代 E-ink 屏幕,是此机的主力卖点。用家可于设定内,为 E-ink 屏幕设定一般图片显示,或是像智能手机般运行操作。


▲机背设 5.2 吋 720P 解像度 Carta 二代 E-ink 屏幕


▲可于设定内,为黑白屏幕加入外挂件或应用快捷键


▲或是设定锁屏的画面

用家将 YotaPhone Yota 3+ 翻转,将机背向天后按开关键,就能为 E-ink 屏幕解屏幕锁,一般智能手机般的滑动操作,亦可以在这 E-ink 屏幕实现。今次採用的 E-ink 质素极高,大大解决以往 E-ink 屏幕反应极慢,更新率低的问题,日光下使用亦可以清晣显示。不过 YotaPhone Yota 3+ 的 E-ink 屏幕,暂时不支援横向手机使用,而且利用 E-ink 屏幕操作手机时,手机效能看似会调低不少,即使可以正常载入垂直屏幕玩的游戏,但载入时间较长,建议还是使用 E-ink 屏幕时,作一般通讯或看书为主。

 

YotaPhone Yota 3+ 定价:
HK$2,480(64GB)
HK$2,880(128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