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举行第二届 Hackathon 比赛!为智能物业培育人材

更新时间:2021-05-31 06:53:48

导读 Tony 智能手机相信大家都有,而且可能不只有一部,不过帮家居智能化的「智能物业」,就是近年智能产品的大趋势。Sma

Tony

智能手机相信大家都有,而且可能不只有一部,不过帮家居智能化的「智能物业」,就是近年智能产品的大趋势。SmarTone 为了推动智能物业发展,将会举办第二届 Hackathon 程式设计比赛,从而培育更多业界人材。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今年 Hackathon 程式设计比赛,将会于 10 月 20-21 日于数码港进行。由程式开发人员、设计员和初创企业组成参赛队伍后,以「智能物业」为题,就着「智能生活」及「智能物业管理」两个挑战,透过 Microsoft 提供的应用程式介面 (API) 编写程式原型 (prototype),创作以「智能物业」为题的程式。

比赛会由业界、投资者及企业家组成的评审会,根据程式原型的创新性、介面设计、实用性及技术性能四方面作出评分。首三名获奖的团队分别将获得港币 $50,000、$30,000 及 $20,000 现金奖及 Microsoft 及三星电子的新款科技产品,并同时获得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 (CCMF) 或数码港培育计划的面试机会,争取创业基金的资助。今年比赛更增设「最佳介面设计」等奖项,胜出队伍可赢得最新电脑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