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G LTE 可用:iPad 4、iPad mini 发布凌晨直击

更新时间:2021-05-30 14:51:30

导读 早前曾经有传 Steve Job 死也不让 iPad mini 开发,现在教主已入土为安,iPad mini 推出的消息已如箭在弦,已传闻

早前曾经有传 Steve Job 死也不让 iPad mini 开发,现在教主已入土为安,iPad mini 推出的消息已如箭在弦,已传闻了数月将会推出的 iPad mini,今次更连同 iPad 4 在加州时间 10 月 23 日 10 时的 Apple 发布会正式发布。


首先登场的有 iPad 4 代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设计上大致与 New iPad 相若


採用 iPhone 5 的 Lightning 数据线

iPad 4 的设计与早前推出的 New iPad 设计相若,设计只是把传送线连接埠也转用 iPhone 5 的 Lightning 数据线,设计上略为保守,其实现在的屏幕技术已可让边框更加纤幼,可令机身的面积进一步减少,apple 没有这样做,只是为子让 iPad 4 兼容早前推出的相关配件吗?看来只有 Apple 的设计师才知道不令 iPad 4 屏幕边框变得更加细小的原因。


规格上採用 A6X CPU


据称效能比 New iPad 的 A5X CPU 快 2 倍

iPad 4 规格而言,只是集中加强 CPU 的效能,其 A6X 的 CPU,据称效能比 New iPad 的 A5X CPU 快 2 倍,究竟 A6X CPU 会是双核还是 4 核?这个还有待之后的消息求证,其他的规格包括 9.7 吋 2048 x 1536 解像度 Retina 屏幕、500 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可作 FaceTime HD 视像通话、支援 4G LTE 等,跟 New iPad 同出一切,惊喜不大。


今晚发布会的主角 iPad mini


iPad mini 屏幕的边框收窄不少


感觉像加大版的 iPod Touch 5 代


只有像铅笔般的 7.2mm 薄

全城期待的 iPad mini 在 iPad 4 转动机背时登场,其设计像加大版的 iPod Touch 5 代,由于屏幕的边框收窄不少,让机身面积大幅下降,加上机身只有像铅笔般的 7.2mm 薄,重量亦只有 308g ,令握感更好,长期使用也不易疲倦。


iPad mini 採用 7.9 吋 1024 x 768 解像度的屏幕


由于跟 iPad 2 的屏幕解像度大致相同,用家不用担心 Apps 兼容的问题


规格上採用 A5 双核 1GHz CPU 及 支援 4G LTE 等

iPad mini 最为人关心的,当然是其屏幕尺寸,7.9 吋 1024 x 768 解像度的屏幕,由于跟 iPad 2 的屏幕解像度大致相同,用家不用担心 Apps 兼容的问题。规格上 iPad mini 不算太高,包括採用与 iPhone 4S 相若的 A5 双核 1GHz CPU、500 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可作 FaceTime HD 视像通话、电池可用约 10 小时及支援 4G LTE 等,运行系统要求不高的 iOS 系统,应该绰绰有余。


Apple 将会推出 Lightning 连接线专用的 USB 转换器及 SD 咭读咭器


iPad mini 亦会推出 iPad Smart Case

配件方面 Apple 将会推出 Lightning 连接线专用的 USB 转换器及 SD 咭读咭器,让更多第三方配件可连接 iPad 4 及 iPad mini 上使用。而 iPad mini 亦会推出 iPad Smart Case,让用家收纳时更加方便。


支援 4G LTE 的 2100MHz 频普,暂时官网声称支援 3 及 数码通

4G LTE 网络支援问题,亦是用家们非常关心的,iPad 4 及 iPad mini 在今次首轮开售地点包括的环境中,已经支援的 1800MHz 频普。不过在频果官网中提及,4G LTE 服务暂时只支援 3 及 数码通两间营运商,估计使用其他营运商的用家还需等等。


会于首轮推出


iPad 4 及 iPad mini Wifi 10 月 26 日起进行预订


iPad 4 及 iPad mini Wifi 11 月 2 日正式推出


iPad 4 由 $3,888 起, iPad mini 则由 $2,588 起 (官网价格)

售价方面,iPad 4 由 $3,888 起, iPad mini 则由 $2,588 起,两机的 Wifi 版本会于 10 月 26 日起进行预订,11 月 2 日正式推出。而两机的 4G 版亦将会于 11 月下旬上市。本次 Apple 推出 iPad 4,明显是修正早前 New iPad 4G 版只能兼容某些国家(主要是)的缺点,而在苹果官网已经不见 New iPad 的踪影,可见以 iPad 4 完全取代 New iPad 之说亦绝非没有可能。而 iPad mini 则是全力扑撃 Android 细尺寸平板的武器感觉新鲜,相信用家与炒家为目标的,都是以 iPad mini 为主。

iPad 4 Wifi 详细规格
iPad 4 4G 详细规格

iPad mini Wifi 详细规格
iPad mini 4G 详细规格

iPad 4 售价:$3,888 起
iPad mini 售价:$2,588 起

相关文章:
后 Steve Jobs 年代 iPhone 5 测试报告
New iPad 决战 iPad 2
iPad mini 十月登场售价 $1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