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款 iPhone 新机模型曝光!实际机身尺寸比较公开

更新时间:2021-05-30 06:54:29

导读 Tony Apple 将会在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一时举行产品发布会,当日主角必定是传闻已久的三款全新 iPhone。在产

Tony

Apple 将会在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一时举行产品发布会,当日主角必定是传闻已久的三款全新 iPhone。在产品公布前,有传媒从 Alibaba 入手了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及 iPhone XC 三款模型,大家可从影片中,率先感受三款新 iPhone 的实际机身尺寸,与其他 iPhone 产品的比较。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影片可见 5.8 吋屏幕的 iPhone XS,实际机身体积为 143.65 X 72.03 X 7.69mm,机身体积与 iPhone X 非常接近,主相机的大小亦是接近相同,可以兼容 iPhone X 的机壳使用。

屏幕达 6.4 吋的 iPhone XS Plus,机身体积为 157.53 X 77.44 X 7.85mm,机底的扬声器并不对称,或会影响播放表现。iPhone XS Plus 的主相机大小亦与 iPhone XS 相同,但机身体积则与 iPhone 8 Plus 相当接近。

 

至于被誉为平价版 iPhone X 的 iPhone XC,设有 6 吋屏幕,机身体积为 150.91 X 75.72 X 8.47mm,机身体积比 iPhone 7 略大少许,而且 SIM 咭槽置于侧框底部,设计上与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有所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