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创新科技月带来首个麦唛 App

更新时间:2021-05-30 06:34:28

导读 创新科技署近年一直有举办创新科技月,让大众对创新科技更加认识及提高兴趣,今年创新科技署决定更进一步,提供更多活动,

创新科技署近年一直有举办创新科技月,让大众对创新科技更加认识及提高兴趣,今年创新科技署决定更进一步,提供更多活动,希望更多市民能够共同参与。今年参与及支持活动的机构超过 60 个,包括本港多间大学、科研中心、政府机构、专业团体、科技企业及多个从事创意、机械人活动的青年教育团体。

创新科技月 2012 由 10 月 31 日至 12 月 8 日,主要活动包括「创新科技月2012」揭幕路演及「创新科技嘉年华」,两个活动的详细内容如下: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创新科技月2012」揭幕路演
日期 : 2012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三)至 11月2日(星期五)
时间 : 上午 11 时至下午 8 时
地点 : 西九龙海庭道18号奥海城二期商场地下主题中庭
活动 : 创新科技展览及工作坊

「创新科技嘉年华」
日期 : 2012 年 11 月 3 日(星期六)至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开放时间 : 早上 10 时至下午 7 时
地点 : 沙田科学园

主要内容:

超过 60 个机构将设立近 80 个摊位及展台,展示本地科研机构亮点项目;
展览各类机械人,迎合年轻科技潮流;
逾 150 场创新科技工作坊及讲座,学者及专家分享宝贵科研经验及知识;
本地年轻人的创意发明,包括学生科学比赛优胜作品等;
逾 400 场科学园导赏团,参观科学园内设施,互动视觉及体现应用研究室(ALiVE)更是首次开放;
卡通人物麦唛再度以创新大使的身份现身「创新科技嘉年华」;更特别推出麦唛创新科技嘉年华的手机应用程式「春田花花科学盛会」
以「快乐时光」和「光影之夜」为两大特色主题的摄影比赛,以及由专业摄影师主持的人像及夜景摄影技巧工作坊;
全港首创的「智 TOP 企业家」纸牌游戏的「试玩会」,让青少年化身成为营商头脑与科技智慧兼备的企业家!
展出多款电动车,让市民有机会亲身体验「绿色驾驶」乐趣。


「创新科技嘉年华」内有跟本网合办的摄影比赛

「创新科技嘉年华」安排免费接驳巴士往来沙田及大学港铁站至科技园。逢星期六、日亦会安排接驳巴士分别往返金钟及九龙塘港铁站与嘉年华会场。创新科技署跟本网合办的摄影比赛,将以「快乐时光」和「光影之夜」为两大特色作主题,详情会于今后发布,请大家踊跃参与。


创新科技署将推出「春田花花科学盛会」App


内有小游戏 「麦唛冲冲冲」


另有趣緻自拍相框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了解更多会场中的消息,创新科技署将推出「春田花花科学盛会」App,让大家知道嘉年华的最新消息,App 内更附设小游戏「麦唛冲冲冲」及趣緻自拍相框。由于该 App 更是首个以麦唛为题材的 App,对应 iOS 及 Android 系统,暂定 10 月底上架,喜爱麦唛的智能手机用家,万物错过。

了解创新科技月 2012 更多内容:www.itm.gov.hk
查询:2561 6149

相关文章:
【iOS App】用 iPhone 5 拍摄特效影片 Blux Movie
【Android App】屈机输入法 Simplified Cangjie keyboard
【Android App】可查消费记录八达通查阅易 Ap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