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Mix 3 高层贴相

更新时间:2021-05-29 22:47:26

导读 Tony 为了突破手机的屏佔比,Vivo 及 Oppo 都推出升降镜头手机 NEX 及 Find X。作为将高屏佔比手机成为潮流的小米,

Tony

为了突破手机的屏佔比,Vivo 及 Oppo 都推出升降镜头手机 NEX 及 Find X。作为将高屏佔比手机成为潮流的小米,近日高层林斌却率先贴出小米 Mix 3 的图片,其佔屏比的确令人大吃一惊。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从图可见,小米 Mix 3 整个机面都是屏幕,只有机面底部有一条小小的黑边,为了提高佔屏比,双镜头前相机连听筒部份,都是隐藏于机身之内,当有需要时,这个部份才会从机顶升起。

小米 Mix 3 预计将会成为最高屏佔比的手机,此机有传会于 10 月份正式发表,不知会否跟 Huawei Mate 20 同期推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