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rgus 4 款 iPhone 5 机套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9 22:15:07

导读 iPhone 5 推出接近一个星期,不同的手机配件品牌已相继推出 iPhone 5 保护套配件,务求在配件市场佔先机,最近 Targ

iPhone 5 推出接近一个星期,不同的手机配件品牌已相继推出 iPhone 5 保护套配件,务求在配件市场佔先机,最近 Targus 将会推出4 款不同设计的保护套产品,让用家在市场上有更多选择。


Slim Fit 轻薄防滑保护殻备有六种颜色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边框使用特殊防滑物料

多色选择: Slim Fit 轻薄防滑保护殻
Targus Slim Fit 轻薄防滑保护殻备有六种选择,边框使用特殊防滑物料,确保用家使用时不会轻易滑手,而在镜头位置也加入精确的剪裁设计,确保用家不会因使用保护殻而令拍摄效果下降。


Slider 快易装保护壳备有三种颜色


採用独有的弹性开合顶框设计

弹性开合:Slider 快易装保护壳
Targus Slider 快易装保护壳採用独有的弹性开合顶框设计,方便用家安装及退出更换颜色,而内部更添的缓冲物料能吸收外来震动波幅,减低对手机造成伤害。


Flip Stand 翻盖式两用压纹皮套备有黑、紫、蓝、啡 四色


将皮套各后翻时,机套马上变身底座

变得底座:Flip Stand 翻盖式两用压纹皮套
Targus Flip Stand 翻盖式两用压纹皮套,褶合时可保护手机前后表面,而将皮套各后翻时,机套马上变身底座,方便用家随时地使用 FaceTime 对话或观看影片。


Wallet 皮夹压纹皮套备有黑、紫、蓝三色


后盖位置设有隐藏卡片套,可轻易收藏八达通、纸币及名片

藏卡片套:Wallet 皮夹压纹皮套
Targus Wallet 皮夹压纹皮套以人手熨压製作,感觉较为耐用,背盖位置设有隐藏卡片套,可轻易收藏八达通、纸币及名片,适合如 OL 出外午鐥,也不需同时携带银包及手机,令生活更为轻便。

Targus Slim Fit 轻薄防滑保护殻售价:$149
Targus Slider 快易装保护壳售价:$199
Targus Flip Stand 翻盖式两用压纹皮套售价:$245
Targus Wallet 皮夹压纹皮套售价:$298

相关文章:
后 Steve Jobs 年代 iPhone 5 测试报告
iPhone 5 实拍效果公开
未出机先睇壳:iPhone 5 多款机套登场
步 New iPad 后尘? iPhone 5 炒卖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