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Optimus Vu II 可控制家电

更新时间:2021-05-29 06:15:11

导读 LG Optimus Vu 在港暂时只有发售,见到这个大屏幕手机的机会实在不多,最近有传 LG 将会在 IFA 2012 展览中公布 LG Opt

LG Optimus Vu 在港暂时只有发售,见到这个大屏幕手机的机会实在不多,最近有传 LG 将会在 IFA 2012 展览中公布 LG Optimus Vu II,当中备有手机上久违了的红外线功能,以便用家使用内置的遥控 App 来控制家电。

以住手机的红外线功能,主要用作档案传输,使用过的朋友应该不会忘记红外线传输时,必须两机的红外线位置并排的情景。而现在的红外线功能,则应用在控制家电方面,看来将来 Android 手机有望在智能家居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暂时 LG Optimus Vu II 流出的资料不算太多,已知的规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S4 4 核 1.5GHz CPU、5 吋 1024 x 768 解像度屏幕运行 Android 4.0 等,估计可一战同期发布定位相近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 。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