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Tipo Dual 双咭机登场 $1,498

更新时间:2021-05-28 22:16:08

导读 近年各品牌也纷纷投入资源推出双咭双待机,继韩国的品牌相继推出双咭双待机后,近日 Sony 也推出首部双咭双待机 Sony

近年各品牌也纷纷投入资源推出双咭双待机,继韩国的品牌相继推出双咭双待机后,近日 Sony 也推出首部双咭双待机 Sony Xperia Tipo Dual,为经常穿梭两地人士提供更方便选择。

Sony Xperia Tipo Dual 的操作简易,设有实体快速切换 SIM 咭键,只需轻轻一按,即时切换 SIM 咭,而且两个 SIM 咭槽更同时支援 3.5G 网络,让不善于手机操作的用家带来方便。Sony Xperia Tipo Dual 规格上包括 800 Mhz CPU、320 万像素镜头、3.2 吋 320 x 480 TFT 屏幕、内置约 3GB Flash 记忆体、15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4.0 等,也是一贯双咭双待机的入门规格。Sony Xperia Tipo Dual 于九月一日正式发售,定价 $1,498 算是合理,经常要两地工作的用家,也可考虑购入此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ony Xperia Tipo Dual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Tipo Dual 售价:$1,498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