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5.1 Plus 机身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7 14:33:08

导读 Tony Nokia 自从重返手机市场后,表现比以往积极,希望用短时间,就可以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前列位置。早前于推出的

Tony

Nokia 自从重返手机市场后,表现比以往积极,希望用短时间,就可以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前列位置。早前于推出的 Nokia X6,受到不少海外用家追棒,希望推出国际版本。此机尚未推出国际版之时,估计是另一高性价比选择的 Nokia 5.1 Plus 亦已在网上曝光。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Nokia 5.1 Plus 从流出的图片可见,机面将会沿用 Nokia X6 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机背以玻璃打造,并设有指纹识别器及双镜头相机,值得留意的是双镜头相机并没有加入 Zeiss 字样,可见 Nokia 逐渐希望把 Zeiss 镜头技术,专注于较为高阶的产品之上。

Nokia 5.1 Plus 规格亦已在的工信部曝光,产品规格包括 5.86 吋 1520 X 720 解像度屏幕、八核 2.0 GHz CPU、2GB/3GB/4GB RAM、32GB/64GB 储存空间、1,3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000 mAh 电量及 Android 8.1 等,只算入门至中阶机规格。

Nokia 5.1 Plus 将设有蓝色、黑色及白色选择,由于规格较高的 Nokia X6,定价都只是 1,299 人民币起 (折合为 HK$1,558 港元),估计定位较低的 Nokia 5.1 售价将会再创新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