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8 铁定月底发表!规格及定价同时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26 06:37:57

导读 Tony 小米一直有传会于本月举行旗舰机发布会,按照去年小米旗舰机为小米 6 来计算,新机估计会是小米 7。不过刚

Tony

小米一直有传会于本月举行旗舰机发布会,按照去年小米旗舰机为小米 6 来计算,新机估计会是小米 7。不过刚刚小米已正式宣布为了庆祝小米 8 周年,小米 8 才是正确的产品名字,而网上亦已把此机的规格及定价流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加入屏幕指纹解锁及 3D 人面识别功能
小米 8 机面有传会加入屏幕指纹解锁功能,还会配备「刘海」设计的全面屏幕,「刘海」的部份将会加入像 iPhone X 的 TrueDepth 镜头系统,支援像 iPhone X Face ID 的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说是首款 Android 手机支援这个功能。

小米 8 其他硬件规格有传包括 6.01 吋全面屏幕、Snapdragon 845 CPU、6GB/8GB RAM、64GB/128GB 储存空间及支援 2 倍光学变焦的 AI 相机等,硬件规格绝对顶级。

小米 8 有传设有 6GB/64GB 及 8GB/128GB 版本,定价分别为 2,799 人民币及 3,199 人民币,折合港元为 HK$3,442 及 HK$3,934,虽然定价对比 8 年前小米旗舰机 1,999 人民币 (HK$2,458) 已升价不少,但以当今的旗舰机而言,售价还是有很高性价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