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Nexus 平板官方图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26 06:17:18

导读 Google Nexus 平板将于本月 27 日公布,大家可边等看欧国盃时,边看在 Google I O 专页上的发布会直播。近日 Nexus 平板

Google Nexus 平板将于本月 27 日公布,大家可边等看欧国盃时,边看在 Google I/O 专页上的发布会直播。近日 Nexus 平板疑似流出官方图片,当中发现机背没有设置镜头,令早前将以低至 199 美元发售的传闻更添可信性。

从疑似的官方图中可见 Google Nexus 平板採用直身设计,机面没有设置任何按钮,机背带有 Nexus 字样,从而识别「亲生仔」的身份,而圆点纹则可增加手感,设计整体感觉大路,没有太大惊喜。还有约 30 多个小时,Google I/O 大会将正式开始,期望 Google 在平板电脑系统上能带给用家更多独家功能,令 Android 平板及 Android 手机的定位,能好好的划分。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