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8+ 限时劈价!性价比立即升格

更新时间:2021-05-24 22:14:43

导读 Tony Samsung 近年推出的手机,通常于开卖后的三个月内都不会减价,最多都是送其他赠品作优惠。不过近日卫讯将会推

Tony

Samsung 近年推出的手机,通常于开卖后的三个月内都不会减价,最多都是送其他赠品作优惠。不过近日卫讯将会推出中阶机 Samsung Galaxy A8+ (2018) 的快闪优惠,就非常值得大家留意。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用家只需要是卫讯会员,可于 4 月 18 日起至 4 月 24 日,以现金价 HK$3,598 入手 Samsung Galaxy A8+﹐优惠只限黑色版本,并限量 300 部。

今次 Samsung Galaxy A8+ 限时由原价 HK$4,398 减至 HK$3,598﹐减幅足足 HK$800﹐以新机来说是个略大的优惠,性价比立即跟不少中价机如刚刚发表的 Nokia 7 Plus 及 Asus ZenFone 5 (2018) 看齐,不知大家又会如何选择呢?

Samsung Galaxy A8+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