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旗舰打孖上」LG V35 ThinQ 神秘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4 14:16:42

导读 Tony ▲图为 LG V30+ LG 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于时间 5 月 2 日,正式发布 18 年度首款旗舰机 LG G7

Tony


▲图为 LG V30+

LG 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于时间 5 月 2 日,正式发布 18 年度首款旗舰机 LG G7 ThinQ,不过原来 LG 还有一款神秘的旗舰机 V35 ThinQ 快要推出,近日亦已在网络上曝光。莫非当日两大旗舰机同时发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LG V35 ThinQ 最近在网络上流出不少规格,包括 6 吋 QHD+ 18:9 比例 OLED 全面屏幕,对比 LG V30+ 的 POLED 屏幕,技术上有一点不同。LG V35 ThinQ 的屏佔比约为 80%,暂时已知它并不像 LG G7 ThinQ,採用「留海」的全面屏设计。

LG V35 ThinQ 对比 LG V30+ 最大的升级,是其主相机将应用 1,6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双镜头相机以 f/1.6 光圈标準镜及 107 度超广角镜组合而成,并支援 AI Cam 及 Super Bright Mode 等首相于 LG V30 ThinQ 出现的拍摄功能。

至于音质方面,LG V35 ThinQ 将会保留 LG V30+ 的 32-bit ESS Sabre 9228 Quad DAC Hi-Fi 音效晶片,虽然音质表现未能更上一层楼,但 LG V30+ 在手机中已算有极佳的音质,相信用家亦可于 LG V35 ThinQ 享受高质音乐。

虽然 LG V35 ThinQ 暂时未有 CPU 规格及机身设计图片流出,但从型号估计,LG V35 ThinQ 只属 LG V30+ 的升级版本,据说 LG 亦只会在指定市场推出这款手机,用家还是继续期待 LG G7 ThinQ 的发表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