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传改用自家开发 CPU 晶片:实现 Mac 上运行 iPhone Apps!

更新时间:2021-05-23 22:49:28

导读 Tony Apple 产品由于销量极高,对不少产业链内的零件供应商来说是个靠山,是个主要的收入来源。近日有指 Apple

Tony

Apple 产品由于销量极高,对不少产业链内的零件供应商来说是个靠山,是个主要的收入来源。近日有指 Apple 将会 2020 年,于 Mac 电脑上,改用自家开发晶片。消息一出,晶片供应商 Intel,股价即时下降 6%。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据消息指,Apple 一早有意在 2020 年,于 Mac 内应用自家开发的晶片,并将计划名称改为 Kalamata,目的是希望硬件上不受制肘,可以按 Apple 的步伐更新产品。而且应用自家晶片,亦可为 MacOS 与 iOS 之间的关係更加密切,最终达成 Marzipan 平台,令用家可于 Mac 上运行 iOS 的 Apps。

今次消息一出,估计 Apple 将会在 2020 年的 Mac 电脑上应用自家 CPU 晶片。不过应用了 Mac 用了自家 CPU 晶片后,用家再能否安装 Windows OS 使用,相信成为不少 Mac Book 电脑用家的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