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tagram 值 10 忆美元 Facebook 已作出收购

更新时间:2021-05-23 14:52:08

导读 在近期的一些经济新闻中,也会看到一些应用大受欢迎,令开发者一夜发达的故事。于 iOS 上极为出名的 Instagram,最近推出 And

在近期的一些经济新闻中,也会看到一些应用大受欢迎,令开发者一夜发达的故事。于 iOS 上极为出名的 Instagram,最近推出 Android 版本,估不到现在财雄势大的 Facebook,会以 10 亿美元作出收购。


Facebook 与 Instafram 间早有合作

据 Facebook 总裁 Mark Zuckerberg 在 Facebook 表示,收购 Instagram 之后,将会保留及加强其分享相片的优势,而不是只尝试将 Instagram 于 Facebook 内整合。以这个事件中可以看到,Apps 的实际价值愈来愈大,当 Angry Birds 可以在上海兴建乐园,前景无限;Draw Somthing 的开发者一夜置富;现在更有 Instagram 被 Facebook 以 10 忆美元收购,可见开发 Apps 已成新兴行业。现是于 Apps 开发的产业上,还是在开始的阶段,有意投身写软件的朋友,不妨考虑「转行」写 Apps,说不定下位亿万富翁就是你。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相关文章:
炒卖已成人核心价值?分析 iPhone 5 炒卖「钱」景
【Android App】Zoo Keeper DX 边玩边睇故事
【Android App】Camera360 相片特效先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