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HK 极速 4.5G 服务登场!最快下载速度达 1.1 Gbps

更新时间:2021-05-23 14:35:10

导读 Tony 5G 流动网络服务,最快都要 2020 才会推出,不过各电讯商都慢慢把 4 5G 流动网络基站升级,从而慢慢步向

Tony

5G 流动网络服务,最快都要 2020 才会推出,不过各电讯商都慢慢把 4.5G 流动网络基站升级,从而慢慢步向 5G 网络的标準。3HK 刚刚宣布,推出下载速度达 1.1 Gbps 的数据服务,标準 4.5G 服务的用家,只需配合支援的装置,即可免费升级。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3HK 推出的 1.1 Gbps 流动上网服务,需要手机对应 5CC 载波聚合、4 X 4 MIMO 及 256QAM 技术,才有机会在使用时,享用这极速的流动上网服务。1.1 Gbps 下载速度,下载一套 2 小时的 4K Netflix 影片,约 13.5GB 容量,只需要约 1 分 38 秒就可以下载完成,比一般支援 150 Mbps 下载速度的 4G 手机,下载速度快逾 7 倍。

要实现 1.1 Gbps 下载速度的 5CC 载波聚合技术,就像「五星战队」变身大型机械人般,五位战士缺一不可,而且连接 5CC 后,还要同时应用 4 X 4 MIMO 及 256QAM 技术,才可以把下载速度提升至 1.1 Gbps。3HK 5CC 载波聚合技术,分别应用 2600M、2300M、2100M、1800M 及 900M 4G LTE 频谱进行。在现时推出的手机中,只有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对应 3HK 5CC 载波聚合技术。

于现场用 Samsung Galaxy S9 进行网络速度测试,下载速度大约是 498 mbps,速度算是十分快速,但据 3HK 的职员指,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虽然支援 5CC 载波聚合,但由于当两机连接 5CC 时,就未能对应 4 X 4 MIMO 技术,故还是未能完美支援 1.1 Gpbs 的下载速度。要今后推出的新机,才有望对应更高速的网络下载速度。

Samsung Galaxy S9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9+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