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越 S9+!Huawei P20 三 Leica 镜相机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2 22:49:13

导读 Tony Huawei P20 系列手机,将会于本月 27 日在巴黎发表,此机首次加入 Leica 三镜头拍摄功能,相信大家 (包

Tony

Huawei P20 系列手机,将会于本月 27 日在巴黎发表,此机首次加入 Leica 三镜头拍摄功能,相信大家 (包括笔者) 都很想尽快知道其拍摄的规格。最近从新一批流出的机背图片中,拍摄的规格终于面世。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uawei P20 系列手机,传闻分别会推出 P20 Lite、P20 及 P20 Pro 三个型号,当中已知 P20 Lite 及 P20 只会配备 Leica 双镜头相机,P20 Pro 才会应用最新的 Leica 三镜头主相机。


▲P20 Lite


▲P20


▲P20 Pro 会设有三 Leica 镜头主相机

从流出的图片可见,Huawei P20 Pro 的 Leica 三镜头将配备 f/1.6-f/2.4 光圈 27-80mm 三倍变焦功能,估计这三镜头分别是应用了 27mm (f/1.6)、54mm (f/2.4) 及 80mm (f/2.4) 焦距镜头,以切换镜头方式,做出像三倍变焦的效果。比 iPhone X 及将会推出的 Galaxy S9+ 可拍摄更远距离的影像。

Huawei P20 Pro 的三镜头主相机,今次摆脱以往彩色与黑白感光元件的双镜头组合,三倍变焦功能以实用为主。由于用远摄镜拍摄比较容易出现手震情况,如 54mm 及 80mm 镜头都支援 OIS 光学防手震功能,使用上会为用家带来更多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