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Optimus 4X HD 4+1 核芯够省电

更新时间:2021-05-21 22:33:16

导读 下星期一就是举行 MWC 2012 展览会的日子,大家也预期会出现多款 4 核手机的出现,现在有望展出 4 核手机的手机开发商包括

下星期一就是举行 MWC 2012 展览会的日子,大家也预期会出现多款 4 核手机的出现,现在有望展出 4 核手机的手机开发商包括 HTC、Motorola、NEC、LG 及 Fujitu 等。当中 LG 先发制人,率先公布 4 核手机 Optimus 4X HD。

据消者指 LG Optimus 4X HD 只有 8.9 mm 的机身厚度,算是追上现在纤薄机身的潮流,其规格包括 NVIDIA Tegra 3 1.5 GHz 4 核 CPU、4.7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1GB RAM、内置 16GB 记忆体、2,150 mAh 电池、运行最新的 Android 4.0 等,虽然未有相机功能的资料,但规格已经十分吸引。不过 LG Optimus 4X HD 在规格上最为特别的,是除了 4 核芯外,机内还设有一粒辅助 CPU,用于处理较低硬件要求例如电子邮件与音乐播放等应用,据称有助手机减少长期使用 4 核芯,而令待机时间减少的情况。LG Optimus 4X HD 将会于第二季推出,相信在 MWC 2012 展览会中,应该不难成为被受注目的手机。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相关文章:
3D 回归 LG Optimus 3D 2 登场
LG 5 吋 4G LTE 机 Optimus Vu 现身
Prada Phone 3.0 by LG 高贵实用兼备 (更新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