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3 将缺席 MWC 2012,并于上半年内独立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20 22:51:19

导读 在二月下旬举行的 MWC 2012 将会少了一大亮点,Samsung 已答覆外国传媒,决定万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3 不会在 MWC

在二月下旬举行的 MWC 2012 将会少了一大亮点,Samsung 已答覆外国传媒,决定万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3 不会在 MWC 2012 中登场,并会于今年上半年以独立发布的形式登场,看来想与传闻中夏季发售的 iPhone 5 来个正面交锋。


预想图片

Samsung 为延迟发布 Galaxy S3 作出解释,是由于想更贴近发售日期而决定将发布延迟,策略上不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同场发布,令注目度减少,对 Samsung 及各大手机开发商来说当然件好事。缺少了 Samsung Galaxy S3 的 MWC 2012 展览中,已知的 Samsung 产品中,看来较为瞩目的是早前流出的 Galaxy Tab 11.6 了,Samsung 还有其他秘密武器吗?一切还需在 MWC 2012 展览中揭晓。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