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Lumia 900:4.3 吋大 Mon、支援 4G CES 2012 亮相

更新时间:2021-05-20 22:33:10

导读 Nokia 早在 CES 开幕前已预先张扬在大会中发布 Lumia 900,这部被誉为 Lumia 800 加大码版的 Lumia 900,当然也是运行

Nokia 早在 CES 开幕前已预先张扬在大会中发布 Lumia 900,这部被誉为 Lumia 800 加大码版的 Lumia 900,当然也是运行 Windows Phone 系统,Lumia 900 外形上与 Lumia 800 十分相似,同是採用一体成形的特殊塑胶机身,在外观上惊喜不大。

Lumia 900 与 Lumia 800 规格上最明显的不同地方,除了屏幕增大至4.3 吋外,还有加入支援 4G LTE 网络,其余的规格包括 1.4 GHz CPU、4.3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带有 Ture Black 技术的屏幕、800 万像素镜头、512 MB RAM 以及 1,840mAh 电池等,规格上的吸引力比同期发布的 HTC Titan II 稍为逊色。由于尚未有支援 4G LTE 网络的手机推出,估计 Lumia 900 就算在港推出,将可能削减了支援 4G LTE 网络的功能,吸引力亦将会进一步下降,看来 Nokia 要继续努力,例如推出一些极高配置的 Windows Phone,才有望收复之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失地。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Lumia 900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Nokia Lumia 900 曝光:Lumia 800 加大码?
Nokia Lumia 900、HTC Radiant 及 Samsung Mandel 支援 4G LTE 将于登陆
HTC Titan II 升级 1600 万像素镜头 4G LTE 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