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11 Eyes 一出即减近 18%!

更新时间:2021-05-20 22:15:30

导读 Tony HTC U11 Eyes 发表后,笔者听到较多的评语是此机的定价 (HK$3,898) 再多付数百元,就可以买到旗舰机 HTC

Tony

HTC U11 Eyes 发表后,笔者听到较多的评语是此机的定价 (HK$3,898) 再多付数百元,就可以买到旗舰机 HTC U11。不过,HTC 原来只是故弄玄虚,HTC U11 Eyes 一推出,大舖就即时减价,减价幅度还令人有点难以置信。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笔者到卫讯看 HTC U11 Eyes 首卖日,定价已经即时由原价 HK$3,898,减价至 HK$3,198,减幅足足有 HK$700,以首天开卖的手机来说,已是一个很大的减幅。而且买机更会送玻璃贴、32GB Micro SD 咭及 5200 mAh 外置充电器,扣除赠品价值,即大约 HK$3,000 就可以买到。

以售价 HK$3,198 的手机,HTC U11 Eyes 有齐 6 吋全面屏幕、防水机身、支援 NFC、特大电量、人面识别功能、双镜头前相机及拍摄效果于 DxoMark 获得十名以内的 UltraPixel 3 相机,性价比可以说是近年 HTC 极高之选。比较今日发表,亦是以双镜头主相机及 6 吋全面屏幕为卖点的 Samsung Galaxy A8+,售价更有竞争力。

HTC U11 Eye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