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6 (2018) 曝光!规格提升用家大满足

更新时间:2021-05-20 14:46:32

导读 Tony 去年才正式重返手机市场的 Nokia,首作 Nokia 6 定价 HK$2,088,由于售价大众化,不少用家都乐意入手。所

Tony

去年才正式重返手机市场的 Nokia,首作 Nokia 6 定价 HK$2,088,由于售价大众化,不少用家都乐意入手。所谓「桥唔怕够,最紧要受」,Nokia 今年亦打算推出 Nokia 6 (2018),并于 1 月 5 日在发表。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6 (2018) 近日亦于工信部通过设备测试,可以随时推出。据工信部的资料指,Nokia 6 (2018) 将会配备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30 CPU、4GB RAM、32GB/64GB 储存空间 (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16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300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7.1.1 等,比上代规格有不少提升。

Nokia 6 (2018) 很快就会正式发表,估计会保留上代进取的定价,待发售后,亦会在上市,最近想入手 Nokia 6 的朋友,不妨忍手等一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