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9+ 强得夸张!有接近用之不尽的空间

更新时间:2021-05-20 06:50:57

导读 Tony Samsung 一直有传会于 2 月份 MWC 大会举行前的星期日(即 2 月 25 日),发表旗舰机 Galaxy S9 及

Tony

Samsung 一直有传会于 2 月份 MWC 大会举行前的星期日(即 2 月 25 日),发表旗舰机 Galaxy S9 及 S9+。两机愈接近发表日,网上所流出的消息就愈多,近日两机更有比较清晰的规格分别,大家可以率先了解一下。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 都会因应市场应用 Snapdragon 845 或 Exynos 9810 CPU,两机分别会配备 5.8 吋及 6.2 吋的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幕。S9 会配备 4GB RAM,设有 64GB/128GB 储存空间版本,而 S9+ 则会配备 6GB RAM,并设有 64GB/128GB/256GB 储存空间版本选择。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 除记忆体外,主相机规格亦会有所不同,前者配备 f/1.7 可调光圈单镜头主相机,后者则会採用双镜头主相机。论拍摄质素,估计两且应该会大致接近,不过 S9+ 就预计提供约 50mm 远摄镜头,令拍摄时更有弹性。

Samsung Galaxy S9+ 还有传会于特定市场,推出 512GB 储存空间版本,比不少笔电的储存空间还要高出一倍。如大家一日影 100 张相片,以一张 5MB 大小为例,都要影足 1048 天才会用尽 512GB 储存空间,分分锺手机使用至过了保用期损坏后,亦未能用尽机内的储存空间。看来用家入手后,要想想怎样妥善进行备份工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